噩耗!比利时后防再折大将 巴萨铁闸无缘揭幕战

2016-06-05 10:54: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即将拉开序幕,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再迎噩耗,中后卫维尔马伦受伤,由于伤势不容乐观,将缺席小组赛首轮对阵意大利的关键战役。

  《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当地时间6月3日,比利时进行了一堂队内对抗赛,维尔马伦仅踢了35分钟,便因小腿受伤离场。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维尔马伦铁定无缘参加当地时间6月5日战挪威的欧洲杯热身赛,也将缺席6月13日比利时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首轮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对于比利时而言,对阵意大利的比赛相当关键,这场比赛的结果有可能直接事关小组第一的归属,如果欧洲红魔能拿下蓝衣军团,那么拿到小组第一的话,在接下来的争冠途中,会分到一个相对较好的半区。

  遗憾的是,维尔马伦的受伤,让比利时后防线捉襟见肘,在此之前,主帅威尔莫茨已经失去数位大将,孔帕尼、恩格尔斯、博雅塔以及隆巴尔茨等中后卫均因伤无缘欧洲杯。如今维尔马伦再受伤,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只能期待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威尔通亨保持健康,不过在国家队,副队长威尔通亨更多的时候出任边后卫,还未完成比利时处子秀的25岁中后卫卡巴赛尔有望获得重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