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永远不要低估意大利 可夺冠想念皮尔洛

2016-06-05 10:52:1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还有一周时间,2016年法国欧洲杯将拉开序幕,对于青黄不接的意大利而言,这届大赛他们被看低,由于近年来战绩不佳,甚至都不是种子球队,排在第二档的他们陷入死亡之组,与比利时、爱尔兰和瑞典争夺出线名额。除此之外,马尔基西奥和维拉蒂等球员的受伤,皮尔洛的落选,导致意大利这届大赛德阵容相当平民,外界没有太多人将蓝衣军团列入争冠热门,似乎意大利只是德劳内杯的陪跑者。

  对于外界看低意大利,罗马副队长德罗西不认同,他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欧洲杯上,低估意大利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清楚自己不是热门球队,但我们拥有可以令我们自豪的球员,老实说,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在罗马的这么多年,我经历了太多类似的情况,不要低估我们。”德罗西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意大利主帅孔蒂,“他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进,他的训练计划强度很大,这甚至是我在国家队训练强度最大的一届,我相信在他的帮助下,大家都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关于德罗西不要低估意大利,《进球网》特意提到了2006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两届大赛,蓝衣军团均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了冠军和亚冠,在半决赛中,均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击败了夺标大热门德国。

  德罗西还谈到了皮尔洛的落选,称非常想念他,但尊重睡皮的选择,皮尔洛前往美国踢球是被认为落选本届欧洲杯名单的最大原因,“无论作为球员,还是队友,我都非常想念皮尔洛。我尊重他去美国的选择,他现在已经意识到这个选择的后果;老实说,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去美国踢球,但我内心告诉我,我想体验一下。如果我离开罗马,我绝对不会加盟AC米兰、国际米兰或尤文图斯,我的情感一直与罗马在一起。我现在可以确认的是,下赛季我还在罗马效力,之后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