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战!冰岛主帅喷C罗和佩佩:像好莱坞演员

2016-06-06 15:13:0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虽然欧洲杯的比赛还没有正式打响,但赛前的口水战却已经提前拉开了大幕——比如说葡萄牙和冰岛。本届欧洲杯两队同时分进了F组,并将在首场小组赛中相遇。或许是为了给对手施压,冰岛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抨击了葡萄牙队的两大球星C罗和佩佩,他认为这两位皇马球星就像好莱坞演员一样。

  根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冰岛队的瑞典老帅拉斯-拉格贝克率先挑起了针对葡萄牙队的口水战,他对于葡萄牙阵中的C罗和佩佩的踢球风格和过往劣迹进行了一番评点。

  “没错,葡萄牙队拥有一位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但同时他也是一名很不错的演员,”拉格贝克是这样毫不留情的评价C罗的,他直接批判了曾经号称“跳水罗”的C罗太喜欢表演。

  接下来,除了C罗外,葡萄牙阵中的另一位皇马球星佩佩也没能逃过拉格贝克的毒舌,“我们都看过一些很不错的葡萄牙电影,比如说在欧冠决赛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我们见证了另一位葡萄牙演员(佩佩)的精妙演技,他甚至可以登陆好莱坞去当明星。”

  今年67岁的瑞典老帅对于球场上的这种表演行为可谓是十分的痛恨,除了抨击C罗和佩佩喜欢演戏外,老人还对欧足联拒绝引入录像回放技术十分不满,他认为这是避免这些表演影响球场和谐的最有效手段。

  “我非常的厌恶这些在球场上的表演,我认为,如果裁判们可以在赛后来反复观看录像来确定哪些人在表演,然后给予他们相应的处罚才好,这样可以有效遏制这种不好的现象。”

  面对对方主帅如此的抨击,或许对于C罗来说,最有效的回击方式,就是在欧洲杯首战中发挥出色,堂堂正正的击败对手了。总之,比赛尚未打响,火药味却已渐浓,葡萄牙队的欧洲杯之路恐怕不会很平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