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卢卡库阿扎尔建功 比利时3-2逆转挪威

2016-06-06 07:18: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点,比利时队主场与挪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比利时3-2逆转挪威。上半场,卢卡库闪电破门,金推射扳平比分。下半场,贝里沙世界波破门,阿扎尔与希曼5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比利时逆转取胜。

  比利时队今天迎来了与挪威队的欧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并不强大的挪威,全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状态。上周在面对芬兰队时,拥有着豪华攻击阵容的欧洲红魔仅仅凭借卢卡库的补时进球才艰难的与对手战平,距离欧洲杯小组赛首战意大利的时间已不足10日,给比利时人磨合阵容的时间并不多了。对手挪威队今年战绩不佳无缘欧洲杯,在近来的热身赛中也大多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上场客战葡萄牙便净吞3球,今日出战同样胜算不多。

  本场比赛比利时尽遣主力登场,纳因格兰和维特塞尔组成双后腰,卢卡库则与阿扎尔、德布劳内组成豪华前场攻击组。开场第2分钟,比利时便取得梦幻开局,德布劳内中路直塞造成挪威后防线混乱,卢卡库拿球后依靠强壮的身体顶开斯文松,在大禁区前沿突然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如出膛炮弹般蹿向球门,尼兰德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比利时取得领先。卢卡库近4场比赛连续打入4球,状态火爆。

  第9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得球后尝试搓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开赛前20分钟,比利时攻势如潮,阿扎尔和默滕斯频频换位冲击挪威防线,德布劳内则在中路多次尝试与卢卡库进行连线,挪威门前风声鹤唳。第21分钟,纳因格兰拿球出现失误,约翰森抢断得手稍作观察后,突然外脚背一拨找到了禁区左侧的金,后者顺势右脚推射远角得手,1-1!场面极其被动的挪威将比分扳平。

  第40分钟,贝里沙接队友长传球后转身右脚施射,库尔图瓦飞身单掌将球托出。2分钟后,金又接队友长传来到右路底线附近,阿尔德韦雷尔德上抢过急将皮球漏过,金禁区内零度角打门偏出,上半场最后阶段挪威渐起攻势,半场结束双方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维特塞尔中路长途奔袭后分球给右路肋部的德布劳内,后者再次回敲中路,维特塞尔跟进远射被尼兰德封堵,德布劳内跟进再打又被尼兰德神勇挡出。第48分钟,贝里沙禁区前沿凭借个人能力内切晃开3名防守队员后左脚打出精彩世界波,库尔图瓦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1-2!挪威反超比分。

  第5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直塞,纳因格兰禁区内插上怒射被尼兰德再次化解。第69分钟,卢卡库中路护球后转身交到右路的德布劳内脚下,后者弧线球传中,阿扎尔禁区前点头球后蹭破门,2-2!比利时扳平比分。2分钟后,德布劳内直塞助卢卡库单刀面对尼兰德,但小魔兽晃过门将后的打门被后卫破坏。第73分钟,比利时开出左路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前点一蹭,替补上场的希曼门前轻松将球顶进大门。3-2!比利时5分钟内连入两球实现反超。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

  出场阵容:

  比利时(4-2-3-1):1-库尔图瓦/21-J卢卡库,2-阿尔德韦雷尔德,5-费尔通亨,15-德纳耶尔(54',23-希曼)/4-纳因格兰,6-维特塞尔(56',8-费莱尼)/14-默滕斯(80',17-奥里吉),7-德布劳内,10阿扎尔(83',19-登贝莱)/9-卢卡库

  挪威(4-2-3-1):12-尼兰德/2-阿莱萨米,3-霍夫兰德,21-弗伦,5-斯文松/8-约翰森(74',19-延森),10-亨里克森/16-迪奥曼德(65',20-V-贝里沙),14-贝里沙,18-塞纳雷斯(72',4-斯特兰德波)/7-金(80',24-索尔罗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