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失主力中场 铁腰腿筋拉伤将告别欧洲杯

2016-06-06 09:34: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开赛在即,然而俄罗斯队又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防守型中场杰尼索夫由于腿筋拉伤将缺席欧洲杯,这也是俄罗斯连续损失的第二员中场大将,上届欧洲杯打入3球的扎戈耶夫在半个月前就早早确定因伤缺席欧洲杯。

  俄罗斯主帅斯拉斯基确认,在周日1-1战平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杰尼索夫遭遇腿筋受伤,恐将缺席欧洲杯的比赛,“杰尼索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我们可能需要找一名替代者。我们现在在和相同位置的球员进行接触。”

  俄罗斯将在欧洲杯首场比赛中对阵小组劲敌英格兰,小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以及威尔士。32岁的杰尼索夫目前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过23场俄超比赛,场均贡献3次铲断以及1.6次拦截,目前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战过53场比赛。

  此前俄罗斯中场天才扎戈耶夫在最后一轮俄超联赛中跖骨骨折,不得不提前告别欧洲杯。连失两名中场主力,俄罗斯队的欧洲杯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