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和解!伊娃拒蓝军120万赔偿 与穆帅死磕到底

2016-06-07 09:10: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前切尔西美女队医伊娃-卡内罗与穆里尼奥的纠纷案又有了新进展,切尔西提出向伊娃支付120万英镑的和解金来劝说她放弃对俱乐部以及对穆帅的诉讼,但是遭到了伊娃的拒绝,看来这位队医是要与穆帅和切尔西死磕到底了。

  根据BBC的报道,伊娃向法庭提出诉讼,声称自己受到了“性别歧视”,并且遭受了穆帅的“人身攻击”。伊娃的律师团队表示:“穆帅用葡萄牙语骂她‘婊子的女儿’,这在葡语里是对女性巨大的侮辱。”“对于切尔西来说,伊娃与穆帅是两位员工,伊娃是好员工而穆帅是坏员工,现在好人在做她的本职工作的时候却遭到了坏人的侮辱,对此老板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伊娃很难过。”

  对此,穆里尼奥的团队虽然承认穆帅的确骂了人,但并不存在性别歧视的意味。伊娃拒绝私了也让这起纠纷进入到法庭判决的阶段,判决的结果也将可能影响到如今已经接任曼联主帅的穆里尼奥新赛季的备战。

  在上赛季的揭幕战切尔西主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最后阶段,阿扎尔倒地,作为首席队医伊娃进场查看伤情,急于取胜的穆帅对这一行为非常不满,认为阿扎尔并没有受伤,伊娃的行为导致球队以少打多,影响到了球队取胜的形势,两人的矛盾就此产生。此后穆帅提出将伊娃下放到预备队和青年队,联赛场上更换了其他队医,而切尔西也同意了穆帅的决定,伊娃愤而辞职。辞职后的伊娃并未善罢甘休,而把穆帅以及切尔西告上法庭,请求法庭主持公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