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C罗只靠自己难赢球 要相信队友能帮你

2016-06-07 09:27:1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C罗和梅西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绝代双骄,但同样也招致了外界批评,关于C罗的,无非就是自私论,不少球迷称葡萄牙巨星在球场上踢球只顾自己的进球,而不是帮助球队获胜。日前,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似乎也加入这个行列,暗批C罗踢球不能只为自己,想让球队获胜,必须依靠自己的队友。

  “在皇马,C罗是重要的;显然,在葡萄牙,C罗也很重要。如果你拥有一个赛季可以打进五六十球的射手,可以在任何位置都可以取得进球,那么他总是重要的,当然他的重要性是无法量化的。”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说,“但是,C罗做这些不能只为自己,没有谁能够凭借着一己之力赢得比赛,你总会需要你的队友帮助你。无论怎么说,有一点不可否认,C罗在葡萄牙是非常重要的。”

  2014年夏天巴西世界杯,C罗身上有伤,进而发挥不佳,葡萄牙小组赛便提前出局;而今,这样一幕似乎又要发生,虽然C罗参加了战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决赛,但他的身体恢复并非最佳,他是忍着痛上场,并在点球大战中罚进关键点球帮助皇马夺冠。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他相信C罗的身体状况能够参加比赛。

  “我们经常谈论某个球员的身体状况并非100%好,说实话,100%好是不现实的,总会有例外的。理想情况下,每名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是100%,但目前的事实是,C罗的身体可能只有80%,所以我们需要密切关注他的健康状况。”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说,“每个球员都是不同的,C罗曾经受过伤,但如果我们认为他无法代表葡萄牙出战的话,那么我们不会给他打电话让他踢欧洲杯。”

  本届欧洲杯上,葡萄牙被分在F组,同组还有冰岛、奥地利和匈牙利,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打响,对手是冰岛。虽然C罗伤势并未100%痊愈,但若无意外的话,将首发出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