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刀:德西意法将杀进欧洲杯四强 盼助法国夺冠

2016-06-07 09:32:2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由于本泽马缺席本届欧洲杯,法国进攻线只能寄望于格列兹曼的发挥。当然,过去一个赛季,格列兹曼的表现值得认可,是西甲赛场上仅次于苏亚雷斯、C罗和梅西的前锋,代表马德里竞技各项赛事出场54次,打入32球助攻7次,在欧冠赛场上,对阵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均打入关键球。如今,格列兹曼将把重点放在欧洲杯上,他接受采访时,称要帮助法国第三次夺取德劳内杯。

  “我们伟大的团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可以赢得欧洲杯冠军。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要变得更加强大,然后去赢得第一场比赛,紧接着继续赢下去,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更衣室里的氛围非常棒,这是一个伟大团队的必要条件。我们现在更衣室里经常开各种玩笑,就如同在一家公司里那样,这些都将会在足球场上体现,我们会100%信任队友,同时也会帮助那些年轻球员。”

  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说,“我们的团队里,有年轻球员,也有丰富的老将。有埃弗拉、洛里……他们是更衣室里最活跃的球员。同时有马夏尔、科曼和波巴,他们有点疯狂,代表着年轻的朝气,这对法国更衣室,绝对是非常棒的。”

  谈到欧洲杯,格列兹曼表示,除了法国外,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将杀入四强行列,“德国和西班牙是热门,我相信意大利能够杀入四强。我们不得不面对各种困难,想夺得欧洲杯冠军,需要一定的运气。”

  对于自己,格列兹曼表示,在马德里竞技的精彩表现让他更加自信,“信心主要源自于在球场上精彩的发挥和不断的进球,每次赛会制的比赛,我的第一场比赛,绝对不能输。在球场上,你碰球的次数越多,且传球准确,你也能够获得自信,然后你做动作和你踢比赛,都会变得更好。现在的我,已经得到全面的改善,包括进攻、防守、战术和身体,我需要感谢帮助我的工作人员,感谢教练和队友。我的能力完全有一个级别的提升,希望我能够继续改善,让自己的水准再上升一个档次。”

  对于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和法国主帅德尚,格列兹曼表示,两人的技战术,他都喜欢,“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对于我来说,都没问题,我都喜欢。西蒙尼在板凳上充满激情,德尚相对安静。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点,无论说好的还是坏的,都会当着你的面,同时也会给你信心和足够的耐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