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扩军24队累的要死 海归众将撑起德国脊梁

2016-06-08 09:07:2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德国队前队长拉姆在《踢球者》杂志的最新个人专栏中表示,欧洲杯参赛球队从16支增加到24支是一件好事,本届欧洲杯也许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

  在拉姆看来,随着更多的国家参与这项赛事,欧洲杯的受众将会大大增多,欧洲杯比赛本身也会更加精彩和激烈。欧洲杯是足球的一部分,而足球又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欧洲杯参赛球队的增多,足球这项运动的普及率也会提高。

  即使早已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拉姆仍关心着德国队的表现,“24支球队参与比赛,这就意味着每支球队都要踢更多的比赛,这对每一名球员来说是都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要保存足够的体力才能踢好每一场比赛。”

  “每支球队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欧洲杯这几周的时间是很紧张的。对球队来说,有问题要及时解决,所有的决定都要尽快做出,这样23名球员才能融合成一支出色的队伍,这是拿到欧洲杯冠军的唯一方法。德国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有海外踢球的经历,这些经历太重要了。”

  谈到哪支球队会问鼎本届欧洲杯时,拉姆表示,“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就像2004年我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参加欧洲杯,谁也没想过希腊会拿到那一年的德劳内杯。应该说,每支球队都有赢得欧洲杯冠军的可能。我相信,今年夏天在法国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知道我知道哪支球队有最大的可能赢得冠军,我知道自己该支持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