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质疑!强势大吉鲁:进球说明一切 有人该闭嘴

2016-06-12 09:18: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开始前,法国主力前锋吉鲁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外界很多人批评他状态不稳定,不该首发出场。首战对阵罗马尼亚,吉鲁头球建功、为球队首开纪录。进球后的吉鲁有了反击质疑的资本。他强势回应质疑者:你们该闭嘴了。吉鲁同时指出自己每次在错失进球良机后也很懊悔,但他会一直为了进球的目标奋斗下去。

  “我的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赛前,很多人认为我在比赛困境中的表现不理想,我根本不想跟他们废话(狡辩)。”吉鲁说道:“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期待,但是这没有什么,因为我能够持续为球队出场并且取得进球。”因为涉嫌敲诈队友,本泽马被开除出了法国队,这给了吉鲁上位的机会。因为经常在比赛中挥霍机会,吉鲁此前没少挨批评,但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打脸型前锋。

  你骂的越狠,我踢的越荡。其实,吉鲁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太好。进球之前,他曾几次吐了队友喂的饼。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吉鲁进球之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多次嘲笑吉鲁。然而说完没多久,吉鲁就用一记狮子甩头堵上了他的嘴。

  吉鲁表示:“在错失机会的时候,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懊恼。和那些批评的人不一样,我尽量不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的情感,我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了。错过进球良机后,我不会自暴自弃,我会坚持战斗。你需要对下一次机会的把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认识,因为它可能就在下一分钟出现。”或许正是这个良好的心态成就了吉鲁一次次的打脸。

  自2012年夏天进入法国国家队以来,吉鲁已经为国家队攻入16球,这也让他成为德尚时代的法国队最高效的前锋。与此相比,本泽马在此期间只进了12球。根据数据统计,大吉鲁目前的国家队进球效率(每130分钟进1个球)超过同期的本泽马和阿内尔卡,仅次于前辈特雷泽盖和亨利,可谓现役国脚中的“效率帝”。法国主帅德尚是吉鲁坚实的支持者:“这(批评吉鲁)绝对只是小数球迷的行为,但这些球迷的说法显然是有失公允的。”

  昨日,吉鲁曾表示要在本届杯赛中证明自己:“我哥经常对我说一句话,‘成功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句话在足球世界同样受用。我将一直努力下去,证明自己的进球欲望。”

  法国队首战赢球的最大功臣是帕耶,吉鲁对这位队友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他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如果我们把握机会更好的话,他可能收获5-6个助攻。他向世人展现了自己处在另外一个技术层面,让我们期待他下一次这样精彩的发挥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