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电梯球大师:曾偷师巴西妖刀 不惧任何对手

2016-06-12 17:16: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2日21点,土耳其队将在欧洲杯D组小组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土耳其阵中大将恰尔汗奥卢值得关注,他的任意球绝技如今独步德甲,也许今晚就是他闪耀的舞台。

  比赛之前,恰尔汗奥卢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当被问及他的任意球是从哪里学来的时,他表示小儒尼尼奥是他一直的偶像。“从练球时候起,小儒尼尼奥就是我学习的对象,他的那种电梯球是我最喜欢的任意球类型。不管什么时候别人问我,我都会说他是最棒的。”

  本届比赛中,土耳其同组的对手包括捷克、克罗地亚以及卫冕冠军西班牙,可谓强手如云。不过,恰球王并不惧怕挑战。“在这个小组里,我们肯定不是出线热门,但土耳其队从来不怕。而且,我们总是会给球迷带来惊喜,这是我们队的传统!”

  今晚的比赛中,土耳其队能给世界惊喜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