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PK三豪门争法国兽腰 穆帅砸2200万镑抢人

2016-06-12 09:40: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过去一个赛季,坎特的知名度如同坐着火箭上窜,作为中场一道防守屏障,硬生生将莱斯特城从一支保级队变成英超联赛冠军。坎特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英格兰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之一,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看到坎特在莱斯特城表现出色,法国主帅德尚将他招进国家队,并称高卢雄鸡有了他,一切都变简单化了,“有坎特在,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简单和轻松。当然,我球员时期也打过后腰,我知道踢后腰并不总是会这么轻松。有的时候,你也会遇上麻烦。”

  法国主帅德尚说,“不过,坎特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作为球队的一员,他的表现是非常非常出色的。坎特能够成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我为他目前的表现感到开心。坎特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虽然他不爱说话,但他总能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在法国2-1击败罗马尼亚取得欧洲杯开门红后,德尚再次赞美坎特,称即使换下波巴,也不会考虑让莱斯特城后腰下场,“我绝对不会把坎特换下的,你也看到为什么了,但他今晚还远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力。”

  本就在莱斯特城表现不错,如今又在欧洲杯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绝非昙花一现,坎特引来诸多豪门的关注,譬如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穆里尼奥为了加强中场,已经督促俱乐部尽快拿下坎特;据传,坎特与莱斯特城的合同毁约金为2200万英镑,曼联新帅穆里尼奥决定激活这一条款抢人。与此同时,曼联后腰费莱尼自曝,在穆里尼奥与红魔签约后,葡萄牙人主动给比利时铁腰发信息,暗示穆里尼奥的计划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穆里尼奥用SMS短信联系了我,我回应欢迎他来到曼联,他祝我在欧洲杯好运。就我的未来而言,我现在跟曼联还有合同。”费莱尼谈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另外,一名十分出色的教练,穆里尼奥,来到了这家俱乐部。他喜欢赢得冠军,能跟他一起工作,我会感到十分荣幸。现在轮到我,向他展示我值得他信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