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组将迎恶战 名宿忧心意大利:锋线不行啊!

2016-06-12 13:20: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与比利时、瑞典以及爱尔兰分在一个小组,这也是媒体与球迷们公认的死亡之组。北京时间后天的凌晨,意大利队将会与本小组的最强对手比利时队狭路相逢。而在这场比赛前,意大利足球界的名宿也纷纷接受了采访。萨基表示意大利要想击败比利时队需要加强无球跑动,而为意大利获得82年世界杯的功勋前锋罗西则对目前意大利迟迟不能定下首发前锋感到担忧。

  死亡之组将迎恶战 名宿忧心意大利:锋线不行啊!

  罗西担心意大利锋线。

  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意大利与比利时的比赛:“主教练在比赛期间会与球员生活在一起,他有清晰的思路,如果在比赛中,孔蒂派出沙拉维与坎德雷瓦,那说明孔蒂并不惧怕比利时。我认为,打比利时应该加强无球的跑动,而且要在比赛中展示强大的决心。”

  “我们拿罗马尼亚做个例子吧,罗马尼亚在对战法国的比赛中展现球队的整体侵略性以及严密的防守组织。如果一支球队的经验较少,那至少需要在无球跑动这个环节做得更加优秀,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主帅(意思为孔蒂也会认清这个问题。)”萨基表示。

  在1982年的世界杯上,罗西带领蓝衣军团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而这位意大利足坛的传奇人物在对战比利时的大战前也接受了采访,相比较于萨基的乐观,罗西则对意大利目前的锋线球员实力平均,孔蒂还无法选定主力前锋表示担忧。

  “我非常欣赏扎扎,但是我们目前的锋线球员的水平都比较接近。埃德尔在加盟国米后状态下滑明显,半年里只打入一个进球,因莫比莱在球场上的发挥也不再令人难忘。目前的意大利锋线,每名球员都有可能踢上比赛,也有可能坐在看台上,这对于球队没有任何的帮助,这会影响球员们对比赛的专注与心态的平静。我认为一名前锋可以按照最喜欢的方式踢球,但是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取得进球,能够为球队打破僵局比任何事都重要。”罗西表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