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欲护送德赫亚见记者 席尔瓦:又有人要搞事!

2016-06-12 09:20:1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闹出性丑闻之后,德赫亚昨天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并公开否认自己与招妓案有关。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皮克当时想要护送并陪同德赫亚参加新闻发布会。一直被斥为加独分子的皮克,却是西班牙更衣室内的支柱型人物。

  在性丑闻被曝光之后,德赫亚首先与副队长拉莫斯进行了对话。拉莫斯询问德赫亚,是否需要他陪伴参加新闻发布会,德赫亚予以了拒绝。在准备参加新闻发布会前,德赫亚又与皮克、阿尔巴沟通。这两人陪伴着德赫亚来到新闻发布厅,皮克还想要陪同德赫亚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如果遇到刁难德赫亚的记者,皮克将为他挡住这些敏感话题。德赫亚感谢了皮克,但仍决定独自面对记者。

  德赫亚事件,是西班牙队近期的新闻焦点。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席尔瓦谈及此事:“我们刚听说这事时,第一反应是距离欧洲杯没几天了,又有人要搞事情。我们不会受到影响,德赫亚很平静,这也让我们心态平稳。”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佩德罗也谈到德赫亚:“我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这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专注于比赛。士气很不错,我们都想要以最佳方式开启欧洲杯。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想要踢得漂亮并且获胜。德赫亚现在状态很好,他训练中表现得很稳定,心态很平和。他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都支持他。我们不会被动摇,即便这事来得不是时候。”

  《阿斯报》则指出,博斯克仍然信任德赫亚,德赫亚仍然在主力门将的候选名单之中。在对阵捷克比赛之前,博斯克仍然不会公布首发门将人选,悬念将在赛前最后一刻被揭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