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暗示皇马将签法国天才:没人不爱博格巴

2016-06-12 10:18: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博格巴同样心仪皇马

博格巴同样心仪皇马

  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明确表示,世界上每一家顶级足球俱乐部,都渴望签下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

  今年夏天,23岁的博格巴极有可能以一个极高的转会身价离开尤文图斯,皇马、曼联都是这位法国全能中场潜在的转会目的地。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联已经为博格巴开出了一份报价,不过在这位法国国脚中场心目中,皇马才是他转会的首选目的地,他希望看看银河战舰是否会为自己开价。

  当被问及有关博格巴的问题时,皇马主帅齐达内拒绝透露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不过齐祖明确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博格巴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为他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齐达内说道:“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博格巴,因为他是一位真正的天才球员。不过迄今为止,博格巴依然是一名尤文图斯球员。”

  此外,齐达内还谈到了皇马队内的伊斯科,近来人们总是将这名西班牙中场与齐祖本人相提并论。

  在刚刚结束的2015/16赛季,伊斯科在皇马队内很难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不过齐达内明确表示,对于银河战舰来说,伊斯科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员。

  齐达内说道:“伊斯科还很年轻,他拥有自己非常独特的踢球风格,因此在我看来,他完全不需要去刻意模仿我的踢球方式。毫无疑问,伊斯科必将拥有一个非常光明的职业未来。”

  今年1月,齐达内方才接掌皇家马德里队教鞭,然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欧冠冠军队的主教练。

  齐达内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躺在功劳簿上停滞不前,下个赛季他将继续率领皇马勇往直前。

  齐达内说道:“在我看来,我依然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在皇马一线队主教练的位置上,我已经坐了五个多月了,当前我的最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提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