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族里他踢球最好!土耳其小将拉魔笛自拍合影

2016-06-13 16:29: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土耳其0-1不敌克罗地亚,遭遇欧洲杯开门黑,但对于18岁的小将莫尔来说,这一天却很有意义。首先,他在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欧洲杯首秀。另外,他还和偶像莫德里奇完成了同场竞技。

  比赛结束后,记者抓拍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画面。莫德里奇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莫尔却在一旁怯生生的等待,眼巴巴地看着魔笛,却不敢上前打扰。此刻他的眼里只有他,如此心态,想必有过追星经验的人都能体会。当你的偶像就出现在面前,有时候的确会瞬间懵住,更何况他还有正事……

  不过,最终莫尔还是等到了自己的偶像,并和他完成了一张合影。如此珍贵的时刻,怎么能用别人的相机,当然要自拍!赛后不久,莫尔就将这张自拍合影传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照片上的莫尔一脸幸福,心愿就此达成。

图片默认标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