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密集赛程无需抱怨 中超夺冠竞争太激烈

2016-06-13 17:28: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由于为国家队12强赛让路,因此足协把8月份中超第21轮的比赛提前安排到这周中进行。广州恒大将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一周三赛对于恒大已经是家常便饭,因此斯科拉里也表示这样的密集赛程是足协安排的,这没有什么可以抱怨或者不满的,球队只能按照时间去准备。

  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在于石家庄比赛之后,对于泰达这场比赛的准备并不是很多,因为两场比赛之间间隔实在太短,所以球员都只能恢复训练。此前受伤的马丁内斯已经伤愈与全队合练,但斯科拉里表示哥伦比亚前锋要上场比赛还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大家都还需要等待。

  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期待能够通过间歇期让球队得到喘息,但恒大却相反,因为在上周的间歇期球队有8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恒大根本无法在间歇期进行正常的全队磨合训练。对战石家庄之前的,斯科拉里一直吐槽国家队的赛事安排不合理,让恒大的中超备战相当困难。但今天巴西老头对于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不作抱怨,“密集赛程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这是足协的安排,我们根据时间去安排去比赛就可以了。我会根据球员的训练状况,看看是否会做出一些调整。”

  连续两轮平局之后,恒大已经被华夏追至只有3分的差距,斯科拉里表示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无论是14赛季还是15赛季,恒大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夺冠的,今年的中超竞争更加激烈,所以这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恒大在泰达客场4-0击败对手,主场出战的恒大被球迷寄予了厚望。但斯科拉里却不敢轻敌。“那场比赛的比分不能反映整个比赛过程,我们是把握好了创造出来的机会,但那场比赛其实泰达也有4-5次的机会。”斯科拉里表示他了解到泰达与恒大比赛之后就从没输过,因此他非常尊重这种球队。

  谈到把握能力问题,恒大最近两场平局正是因为创造出来的机会未能把握好导致的,斯科拉里也正为次烦恼。“我们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特别的训练,我也会和球队的前锋进行交流,这个问题必须马上解决,不然我们很难取得胜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