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剑指决赛 主帅:逆境中的意大利更可怕

2016-06-13 09:01:4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阿扎尔剑指决赛 主帅:逆境中的意大利更可怕

阿扎尔称很高兴能和下赛季的主帅碰上

  “欧洲红魔”比利时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这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严格意义上的第一场重磅对决。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赛前,比利时大将阿扎尔对于比赛进行了展望,虽然这支比利时云集了多名青年才俊,他们的FIFA排名也是世界第二,但是阿扎尔认为球队并非顶级夺冠热门。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接受了采访,他恭维了蓝衣军团的战斗力。

  谈到比利时在小组赛的揭幕战时,阿扎尔说道,“或许,第一场比赛是最为重要的,因为一旦我们输球,那么我们就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从纸面实力来看,基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我们和意大利占据小组的前两个出线名额是很可能的,不过我们也不会低估爱尔兰和瑞典的实力。”

  “意大利的防守非常出色,因此,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并且想方设法取得进球。布冯是一名伟大的队长,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而且目前他也保持着最佳状态。所有的球员都期待达到他的境界,我们对他没有什么其它感觉,有的只是发自内心的尊重。”

  阿扎尔还指出,比利时并非顶级夺冠热门,“凯文(德布劳内)和我都是有能力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们可以轮流掌握比赛,我希望大家可以配合默契,用优秀的发挥来帮助球队提升。我们并非最顶级的夺冠热门,有两到三支球队比我们的实力更强,不过我们在各个位置都有最优秀的球员。虽然我们在防线上遭遇了一些伤病,但是能够取代孔帕尼的也是世界最佳之一。”

  在欧洲杯结束后,孔蒂就会来到切尔西(数据)履职,谈到未来主帅时,阿扎尔表示,“很高兴可以对上我的未来主帅,希望可以证明给他看,他可以倚仗我。我们的目标是闯入决赛,这不会轻松,但是我们会一场场来。”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谈到了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他指出,“一场胜利会让我们的自信得到巨大提升,不过一场败仗会让我们的信心动摇,因此,我们需要从始至终都保持最佳状态。小组里的每一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晋级,在我看来,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意大利反而更加危险。”

  “他们的主帅孔蒂调教了一群勇士,他们已经为比赛做足了准备。我们被认为是夺冠热门,这让我们的球员有些紧张,不过我们会尽全力让所有的球员都享受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