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玩的脏!勒夫抠完屁股又掏裆 恶心观众数他强

2016-06-13 08:21: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第三个比赛日落下帷幕,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不负众望,以2-0的比分战胜乌克兰队。主教练勒夫在场边抢尽了球员们的风头,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就曾经被镜头捕捉到在嚼口香糖时“手嘴并用”,这还不算完,不甘寂寞的勒夫当着全球观众的面再现神作。

  玩的脏!勒夫抠完屁股又掏裆 恶心观众数他强

  只见勒夫站在场边,右手情不自禁的伸入裤裆,竟当众挠起了下体.....作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勒夫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手又熟悉的放到了鼻子的位置。现在的主教练,真是一言不合就掏枪。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勒夫坐下后手又不老实的摸起了屁股,并双手搓起了不明物体,一场比赛出三神作,勒夫你赢了!

  玩的脏!勒夫抠完屁股又掏裆 恶心观众数他强

  当然这只是比赛之余的花絮,勒夫帅气的外形加上这种豪放不羁的性格也有着非常多的粉丝,德国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世界大赛揭幕战全胜的佳绩。另外勒夫也是历史上首位连续带领一支球队三次征战欧洲杯的主帅,这同样是一个新的纪录。让我们在感谢他提供笑料的同时,也祝贺他能带领德国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