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妖队到底有多壕 丁丁+阿扎尔=半支意大利

2016-06-13 13:26: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比利时庆祝胜利

  若论整体实力,目前这支比利时确实在意大利之上,这一点单从两队的身价对比便可见一斑,比利时全队4.68亿的总价格排在欧洲杯第5,意大利2.635亿仅列第7,比利时两大球星阿扎尔及德布劳内的身价都迈进6000万大关,他俩的身价之和几乎等于半支意大利队。

  在本届欧洲杯的身价榜上,总共有5支球队总价格超过4亿欧元,分别是西班牙、德国、法国、英格兰以及比利时,比利时以4.68亿紧追三狮军团(4.77亿),落后东道主法国(4.87亿)的差距也非常小。反观意大利,该队的总身价只有2.635亿,排在全部24支球队中的第8位,甚至落后于葡萄牙及克罗地亚,当真是豪门气质全无。

  从球员个体来看,意大利身价最高的是尤文中卫博努奇,达到3000万欧元,跻身2000万欧元级别的还有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拉齐奥边前卫坎德雷瓦以及罗马万金油弗洛伦齐。倒有10名球员的身价不足1000万欧元(包括布冯、巴尔扎利、莫塔、贾凯里尼、马尔凯蒂、德罗西、德西利奥、帕罗洛、西里古以及奥邦纳)。

  比利时这边,身价最高的是队长阿扎尔,达到6500万欧元,曼城边锋德布劳内也有6000万欧元,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的就多达10人(还有卢卡库、库尔图瓦、纳因格兰、本特克、阿尔德维雷尔德、卡拉斯科、费尔通亨以及维特塞尔),身价不足千万的只有7人。

  单是阿扎尔与德布劳内两人的身价之和(1.25亿),就几乎等于意大利全队总身价的一半,因此,此役面对比利时,而且是去年年底刚刚3-1击败过自己的比利时,意大利完全可以以弱者的姿态出战,完全可以没有任何包袱,因为世界第二是人家欧洲红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