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军团出局 主帅邓加炮轰裁判:有人要黑巴西!

2016-06-13 13:02: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美洲杯B组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巴西队爆冷0-1负于秘鲁,无缘八强。本场比赛的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秘鲁球员鲁伊迪亚斯疑似用手将球撞进了大门。裁判经过了长达4分钟的研究后判定进球有效。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对于当值主裁判的争议判罚表达了愤怒。

  桑巴军团出局 主帅邓加炮轰裁判:有人要黑巴西!

  邓加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帅位岌岌可危的巴西主教练邓加对记者这样说道:“现在技术这么发达,所有的摄像机就架在那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主裁判还会犯这么严重的错误。更奇怪的是,主裁判和他的助手们在看了将近5分钟的慢动作回放后依然坚持错误的判罚!”

  桑巴军团出局 主帅邓加炮轰裁判:有人要黑巴西!

  秘鲁队攻入争议进球

  主教练邓加甚至直言有人要黑巴西队:“我不明白这样的判罚。这明显就是个手球!主裁判和第四官员在看回放的时候一直在说话,但没人知道他们究竟商量了什么。到底是谁决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这太奇怪了!”

  而对于巴西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邓加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我们的上半场打得没有那么糟糕,下半场显然运气和正义都没有站到我们这边。这就是足球,但巴西队不应该受到这么不公正的对待。我再说一次,那个进球是手球!”

  当有记者问道会不会担心因巴西队的出局而下课时,邓加回答说:“我除了死亡,什么都不怕。但这场失利的确会让我倍感压力。至于未来?我不知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