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信其无不信其有?曝博斯克坚持让德赫亚首发

2016-06-13 16:04:0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已经下定决心,在欧洲杯上让德赫亚成为首发门将,卡西利亚斯将作为替补出战。

  宁信其无不信其有?曝博斯克坚持让德赫亚首发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表示:“如果德赫亚事件对球员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们是肯定会采取措施的。”但事实上,德赫亚并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在昨天他还和队友们一起打牌放松,就如同涉嫌招妓的新闻曝光时一样。

  在那条引起轩然大波的新闻曝出之前,西班牙教练组已经决定让德赫亚首发,而最近的事件也没有改变他们的决定。在博斯克看来,德赫亚的情绪并没有消沉,他在训练中仍旧保持着足够的专注度。虽然外界有种种传闻,但西班牙队上下还是对自己的门将表示了支持。

  直到比赛前数小时,博斯克才会对球队宣布自己的首发阵容,但他心中其实早已有了答案。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长者,博斯克并不愿意在首场比赛中兵行险招。

  《马卡报》预测的首发阵容为:德赫亚;胡安弗兰、拉莫斯、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席尔瓦、诺利托、莫拉塔

  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西班牙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捷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