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吹意大利的都不懂球 想想世界杯怎么出局的

2016-06-14 10:56: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E组首轮,老牌劲旅意大利2:0完胜欧洲新贵比利时,尽显大赛豪门风范。舆论好评如潮,吹捧蓝衣军团有望折桂,主帅孔蒂则自泼冷水:全队都想想吧,我们在巴西世界杯是怎么小组出局的。

  布冯、德罗西、基耶利尼等一众老将组成平均年龄为31岁169天的最高龄首发,不被看好的意大利却给了欧洲身价最高队之一的比利时一个下马威。凭借贾凯里尼和佩莱的进球和布冯的18次扑救,意大利在里昂大球场收货欧洲杯开门红。

  赛后有球迷重提观看大赛的错觉:英格兰很强、意大利很弱,更有评论称意大利保持首战态势则夺冠在望。主教练孔蒂不以为然,首胜之后他给全队破了冷水。

  “我不觉得一场比赛的胜负能改变一支球队的整体水平,那些现在就吹捧意大利夺冠的人大概不懂球吧。”孔蒂赛后强调,“我们依然是那支在巴西世界杯小组出局的意大利,2年来小组出局的记忆依然非常深刻。”

  2014年巴西世界杯,意大利在小组首轮2-1力克英格兰,却接连负于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小组赛结束即打道回府。

  孔蒂告诫队员:“赢完这场球,我们会高兴一晚上,也许明早还有一点儿,然后就该收拾心情,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要想小组出线,只是做到本分是不够的,必须每一场都超越极限、追求卓越。”

  17日,意大利队将在E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伊布领衔的瑞典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