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欧洲杯10胜超齐祖创纪录 全世界都拜服于他

2016-06-15 10:55: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欧洲杯首轮中,皮克为西班牙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得到更多掌声的,却是为他送出绝妙助攻的伊涅斯塔。没了老搭档哈维在身边,小白仍然单核完美驱动西班牙。

  小白欧洲杯10胜超齐祖创纪录 全世界都拜服于他

  这场胜利,使得伊涅斯塔创造了一项欧洲杯历史纪录。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都在欧洲杯中拿到了10场胜利,他们超越了9胜的图拉姆和齐达内,成为了欧洲杯史上赢球最多的球员。法布雷加斯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游走,伊涅斯塔多年来则是斗牛士军团的绝对主力。

  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伊涅斯塔已经成了MVP收割机。他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是MVP,在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中都拿过MVP,欧洲杯首战又是全场最佳。即便是皇马喉舌《马卡报》,今天都把伊涅斯塔作为了封面人物。《阿斯报》则指出,全世界如今都拜服于伊涅斯塔。

  对手服了伊涅斯塔。在输给西班牙后,捷克主帅弗尔巴这样说道:“我们可以准备一套出色的防守体系,但伊涅斯塔这种球员就是能送出关键一传。我们在所有方面都做到完美,直到他挺身而出。”队友也服了伊涅斯塔,诺里托表态“未来我可以告诉后代,我曾经和伊涅斯塔一起踢过球”。

  中立足球人,同样全都服了伊涅斯塔。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这样说道:“很遗憾,我没能和伊涅斯塔在巴萨配合。我宁可晚出生,他能帮我进更多球。”阿根廷评论员拉托雷给出他的看法:“给我一个伊涅斯塔,我能围绕他组建一个球队。”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也表扬小白:“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球员了,他对于西班牙的影响是决定性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