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抽签有猫腻? 加泰媒体:皇马欧冠可能获利!

2016-06-15 10:58: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FIFA从未操纵过抽签,但我知道欧足联这样做过。”布拉特的一席话,在世界足坛引发了强烈震动。尽管欧足联宣称布拉特这话纯粹是无稽之谈,但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却怀疑,皇马很可能是欧足联操纵抽签时的受益者。

  欧足联抽签有猫腻? 加泰媒体:皇马欧冠可能获利!

  皇马被怀疑是欧足联操纵抽签时的受益者

  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中,皇马一直被媒体称为“抽进”了决赛。在1/8决赛中,皇马抽到了在意甲都只能算是上游球队的罗马。在1/4决赛中,皇马抽到了在德甲排名第八的沃尔夫斯堡。在半决赛中,皇马成功避开拜仁和马竞,抽到了四强中最弱的曼城。

  《每日体育报》指出,自从2009年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皇马在欧冠中的签约实在是好到爆。在09/10赛季1/8决赛中,皇马抽到了早已沦落的里昂,但白衣军团却仍然不争气被淘汰。

  自从10/11赛季开始,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中的对手,分别为里昂、莫斯科中央伦军、曼联、沙尔克04和罗马。在这些对手中,只有当时已走下坡路的曼联算是强队。在1/4决赛中,皇马的对手则分别是热刺、希腊人竞技、加拉塔萨雷、多特蒙德、马竞和沃尔夫斯堡。在这几个球队中,只有多特和马竞战斗力较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