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C罗踢空佩佩精确制导 这球要是进了绝对嗨(gif)

2016-06-15 08:44: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备受瞩目的C罗带领着葡萄牙在今天终于亮相,作为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葡萄牙与冰岛的球员可谓攒足了力气,比赛踢得十分开放。

图片默认标题

佩佩妙传C罗踢中空气

  比赛第24分钟,比分仍是0-0,佩佩突然在中圈附近送出长传直接找到前进中的C罗,后者突入禁区之后没有选择停球,而是选择直接打门,只可惜对球的速度判断失误,一脚抡到了空气上。如果这球C罗抽中部位,在如此近的距离守门员很难做出反应,这样的一粒进球,绝对会嗨爆全场。

  C罗踢空佩佩精确制导 这球要是进了绝对嗨(gif)

博努奇中圈助攻

  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大利后卫博努奇就在比佩佩更为靠后的位置送出了精妙的助攻,今天佩佩也用同样的方式险些帮助球队破门,不得不说如今这些顶级后卫们的脚法真是越来越精湛,简直就是一言不合就助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