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为不雅动作大方道歉:以后我会多加注意

2016-06-16 08:26: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勒夫为不雅动作大方道歉:以后我会多加注意

  勒夫“掏裆闻香”

  从上一场跟乌克兰的比赛结束,关于德国队讨论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勒夫又有不雅举动了。之前是挖鼻屎、修指甲,这次又是掏裆、把口香糖揪出来又放回去,再被外界讨论了三天之后勒夫在跟波兰的赛前发布会上终于大方的道歉,而且做出回应:“以后我会注意。”

  上一场跟乌克兰的比赛中,德国队最终以2:0获得胜利,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外,勒夫玩口香糖和当众掏裆的镜头则成为了场外最受关注的话题。当然这一切对于勒夫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有过挖鼻屎疑似吃掉和当众修指甲的举动,这个很多女球迷眼中的“帅大叔”也经常会做出很多令人匪夷所思、不拘小节的事情。在今天跟波兰的赛前发布会上,媒体终于还是忍不住要问他这个问题。向来脾气温和的勒夫并没有因为这个问题而动怒。平时很少说英语的他,先是用英语说:“我希望大家不要总是盯着别人看。”

  之后,勒夫就开始用德语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在比赛第二天看到的那些有些不拘小节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大家这么关注这些,对此我真的觉得非常抱歉。”说到这儿,勒夫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可能有些时候你在专注做事情的时候,你都没有意识自己会有什么举动,而这个时候恰好又被媒体盯着记录下来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注意。”勒夫的回答即合理又大方,也是赢得了媒体的尊敬。

  而昨天德国队的常规发布会上,波多尔斯基对于主帅这些举动也是表示理解,向来敢说敢言的波多尔斯基更是直言80%的人都会做这样的事情。不过,有了今天的大方回应,勒夫或许从此之后真的会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