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北爱主帅奇葩鼓舞球队:多住几天豪华酒店

2016-06-16 15:29: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看了很多凛然正直的事迹,看了很多为梦想为家庭的消息,但很少看到这样实诚的语句。北爱尔兰首战输球,主教练迈克尔-奥尼尔日前这样鼓励球队杀入欧洲杯淘汰赛,他的理由并不是什么为国争光实现梦想之类的,理由很简单——可以在五星级酒店多住几天。

  奥尼尔和他的北爱尔兰队下榻在里昂北部20英里的皮扎伊城堡酒店,对于这样奢华的住所,奥尼尔显然十分满意,“我们是除东道主以外第一个来到法国备战欧洲杯的队伍,我们为的是能在这里住尽可能多的时间。”

  “踏上欧洲杯赛场的时候,你会怀着兴奋之情。但输掉了揭幕战后,害怕被淘汰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很满意球队的居住地,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够尽可能久的在这住下去。”

  北爱尔兰在首场比赛中被波兰队绝杀,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他们将会迎来乌克兰队的挑战。由于本届欧洲杯扩军,将有4支成绩最好的第3名获得晋级资格。由于北爱尔兰将在第3轮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德国队,胜利几乎是一种奢望。因此,他们如果想要争取出线名额,更久的享受五星级酒店的服务,那么今晚的比赛显然不容有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