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冰岛主帅批C罗:有本事你赢球 没本事别BB

2016-06-16 15:52: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冰岛队跟葡萄牙杠上了!这回“挑事儿”的是冰岛主帅拉格贝克。没错,又是他。这个执教冰岛队的瑞典倔老头此前就曾公开讽刺过葡萄牙球星C罗和佩佩在欧冠决赛中“演技一流”,这次的公开发声无疑是对欧洲杯首轮比赛中冰岛队1-1逼平葡萄牙赛后,C罗针对冰岛“只会防守毫无作为”的言论进行反击。这位即将年满68岁的老帅甚至直言:“他(指C罗)这是失望和嫉妒的表现!”

  说道这场冷门,拉格贝克指出:“对于葡萄牙而言很简单,如果想赢下冰岛,那就比我们踢得更好。但很显然,葡萄牙人并不知道这一点,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在输给人口只有33万的冰岛后那么恼火的原因。”

  作为本届欧洲杯上年龄第二大的主帅(最大的为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拉格贝克明确表示,本届欧洲杯后将不再担任冰岛队主教练一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