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耶最后一刻破门荣膺本场最佳 连续两场获殊荣

2016-06-16 09:42:2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东道主法国队和阿尔巴尼亚队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梅穆沙伊和吉鲁先后击中立柱,格列兹曼常规时间读秒绝杀,帕耶补时最后时刻锁定胜局,凭借最后6分钟内的打进2球,法国队2-0击败阿尔巴尼亚队提前出线。

  第4分钟,科曼前场边路突破被放倒,帕耶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吉鲁中路包抄将球顶高。第36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帕耶将球开至中路,吉鲁门前包抄将球顶高。第59分钟,帕耶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帕耶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吉鲁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第79分钟,帕耶禁区左肋左晃右突送出传中球,阿戈利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萨尼亚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81分钟,帕耶开出前场任意球,科斯切尔尼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95分钟,法国队锁定胜局!帕耶反击中接到吉尼亚克禁区内横向盘带,右脚兜射球门右下角,法国2-0击败阿尔巴尼亚。

  帕耶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全场比赛为队友创造5次绝佳的破门得分机会,更是在补时最后时刻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帕耶连续第二场比赛当选最佳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