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客场赢球靠恒大实力 绝对不能轻视延边

2016-06-17 15:58: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8日15点,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足球队。这是“华南虎”与“东北虎”之间的较量,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强调尽管延边是升班马,但现在中超第二名的华夏也是升班马,所以绝对不能有任何的轻视。

  昨天,广州恒大整整用了一天时间才从广州来到延吉,但斯科拉里认为球队状态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他透露球队现在备战得非常好。“联赛现在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继续争取更多的分数,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斯科拉里先出出了他的自信,他说着一切都源于恒大队的实力。“我有信心是因为相信自己的球队和球员,我也非常尊重延边,现在联赛第二名的华夏就是升班马,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任何一支球队,因为今年的中超各队实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恒大昨天来延吉的队伍中,李学鹏、冯潇霆、马丁内斯和张琳芃都没有来到客场。斯科拉里对此作出了解释。“张琳芃是停赛,冯潇霆从国家队回来后膝盖就一直有伤,所以让他休息。马丁内斯还没痊愈不能出战。”对于李学鹏缺阵,斯科拉里的回答有些耐人寻味,“李学鹏未来是我个人的选择。”据悉,李学鹏上轮比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训练,据悉是因为不适的原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