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已被法国重压压垮? 疑做出侮辱性手势示威

2016-06-17 09:23: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中,法国终场前连进两球,2比0挑落阿尔巴尼亚。为法国建功的,是格里兹曼和帕耶。在帕耶破门之后,博格巴的动作引发了媒体关注:他疑似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

  博格巴已被法国重压压垮? 疑做出侮辱性手势示威

  在帕耶锁定胜局之后,博格巴伸出右臂,大臂和小臂之间成90度。博格巴的左手,则放在了右肘处。这个造型,与侮辱性手势打雨伞极为类似。在欧洲,打雨伞与竖中指含义类似,均为挑衅性侮辱性动作。次战沦为替补的博格巴,是否在向德尚示威?

  博格巴打雨伞?经纪人莱奥拉立刻表态:“他是在跳舞,他和兄弟们早就定好了舞姿。人们不应该利用博格巴来制造话题,这种屁事必须赶紧结束。我比博格巴更愤怒,他很平静很绅士,他不会卷入这种事情中。”

  跳舞?博格巴与莱奥拉的说法却完全不同:“当时我高兴坏了,我的庆祝动作一如既往,我举手握拳,仅此而已。”

  法国体育部长布莱拉德也对此事进行了表态:“如果他真的做出了这种动作,那应该被谴责。但说实话,我们没看出来他做了这动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