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政委"提醒弟子戒骄戒躁:今晚赢了瑞典再说!

2016-06-17 09:15: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意大利完胜欧洲排名第1的比利时后突然成为欧洲杯夺冠热门,但主帅孔蒂警告诫麾下弟子务必脚踏实地,谈到本轮对手瑞典的当家球星伊布时,他认为伊布可以在任何联赛效力。

  "孔政委"提醒弟子戒骄戒躁:今晚赢了瑞典再说!

孔蒂不谈夺冠,意大利今晚力争两连胜。

  意大利击败热门比利时后,已经有媒体鼓吹他们夺冠,对此主帅孔蒂表示:“我的球员很有决心,希望做出正确的事情。一场比赛不会改变球员的态度。我们对比利时表现不错,但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很艰难,看看法国,阿尔巴尼亚直到第90分钟还零封他们,到第95分钟他们才打进第2球。”

  “意大利实力不强?我不这么认为,大家都这么说,但如果是这样,我每天早上起床工作就没有意义。显然这不是意大利足球的黄金期,我们仍要做到最好。我不知道这支意大利是否被认为老化,但他们这是最好的23人。这一个月我们要全力以赴,积极乐观地面对一切。”

  今晚意大利将迎战伊布领衔的瑞典队,孔蒂表示:“他非常强壮,可以在世界上任何联赛效力。同时瑞典在一名球员的率领下也很稳健。你要考虑整支球队,我们要应对伊布,还要应对博格和圭德蒂等人或他们的定位球。”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输球后并不服气,他表示:“我认为我们表现不差,仍然认为配得上一场平局。特别是我们大幅调整了后防,我们的表现不应该被低估。意大利主帅依靠尤文图斯后防,他甚至不需要和他们一起备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