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战土耳其首发曝光 德赫亚KO卡西锁定主力

2016-06-17 08:53: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明天3点,西班牙将在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中对阵土耳其。在这场比赛中,博斯克将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马卡报》在头版头条予以了曝光:老爹将沿用对阵捷克时的先发11人!

  西班牙战土耳其首发曝光 德赫亚KO卡西锁定主力

  后防线,是西班牙最没悬念的位置。皮克和拉莫斯是中卫搭档,阿尔巴和胡安弗兰镇守左右两翼。卡瓦哈尔原本还有和胡安弗兰竞争的可能性,但皇马右闸因伤无缘世界杯,胡安弗兰的位置因此变得非常稳固。

  在门将位置上,博斯克近年来一直推行轮换制。德赫亚首发踢捷克,如果继续轮换制的话,博斯克第二轮本应该派上卡西。但老爹还是打算继续让德赫亚首发,这意味着西班牙门将轮换制画上句号,德赫亚已经锁定了主力名额。

  西班牙的阵型名义上是433,其实更像是4141。布斯克茨出任单后腰,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是中前卫,诺里托和席尔瓦在两个边路活动。在这套体系下,法布雷加斯和诺里托首轮都表现不佳。小法在场上显得毫无存在感,诺里托则没能在左路撕扯开空间。

  用人不疑,博斯克的理念不仅体现在小法和诺里托身上,也体现在了莫拉塔身上。莫拉塔是西班牙首轮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他踢了一小时但碌碌无为,替补出场的阿杜里斯反倒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倒挂金钩。西班牙国内舆论并不看好莫拉塔,但博斯克仍然会继续让他首发。

  西班牙出战首发:德赫亚/胡安弗兰、皮克、拉莫斯、阿尔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席尔瓦、莫拉塔、诺里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