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了?瑞典主帅恐惧蓝军防线:还是享受比赛吧!

2016-06-17 15:46: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今晚9点,北欧海盗瑞典队将会迎来他们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队。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并不被看好的蓝衣军团在孔蒂的率领下2-0斩落欧洲新贵。对于这个强劲的对手,瑞典主帅哈姆伦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这支意大利队锋线上没有球星,但整体实力太强!”

  哈姆伦补充说道:“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队可能不像之前那样,在锋线拥有顶级球星,但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体现出了强大的防守能力。”尽管面对强敌,瑞典主帅哈姆伦还是表示,希望队员能勇敢地迎接这个难度极大的挑战:“我们同样也能期待胜利。因为在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住机会,然后尽可能的享受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瑞典队被小组实力相对最弱的爱尔兰队逼平。此役对阵意大利队,瑞典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但主帅哈姆伦并不想给弟子们太大的压力,他说:“其他事情不用想太多,就是专注于这一场比赛,把瑞典队的士气打出来。剩下的,就享受比赛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