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主帅暗示要摆铁桶阵 中超独苗仍将替补

2016-06-17 10:02: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土耳其主帅暗示要摆铁桶阵 中超独苗仍将替补

土耳其要摆大巴,博斯克怕了吗?

  土耳其将在小组赛第二轮迎来强大对手西班牙,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土耳其主帅特里姆直言球队拿到一场平局就是胜利,而土耳其阵中大将阿尔达-图兰表达了同样的态度。

  在小组赛首轮,土耳其负于克罗地亚,不过好在四个小组第三也能出线,因此,土耳其依然有机会出线,谈到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时,特里姆指出,“在这样的比赛里,能够保留小组赛的出线希望就是胜利,因此在明天的比赛里,如果我们打平就会非常满意。”

  在首轮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效力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没有首发,而特里姆指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不会讲会对阵容进行革命,但是我肯定会对阵容做出一定调整。土耳其国内目前对我们感到非常不满,有时候输球就可以让人们遗忘一切,而我们此前也曾经连续15场不败。在遭遇失利后,面对铺天盖地的批评肯定很难受,我想外界应该对我们保持尊重,我对我的球员们非常有信心。”

  虽然西班牙的实力更胜一筹,但是特里姆表示土耳其不会坐以待毙,“我们并不想在后场密集防守,但是西班牙要求你们这么做。这是一个事实,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一切还要赛场见真章。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好好踢比赛,去同这个强大的对手掰手腕。”

  阿尔达-图兰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发挥一般,对于这名爱将,特里姆说道,“我是他的国家队主帅,他在巴萨(官网 数据) 有另外的教练,我们对他的使用方式不同。我们需要尊重这些,他在这两支球队的作用不同,他可以在任何位置踢球,每个主帅的想法不同。”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专访时,土耳其大将阿尔达-图兰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他们会控制大部分的球权。为了夺得哪怕1分,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如果能够如愿,那么土耳其出线的几率就会更大。西班牙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不过他们最多能够上11人,我们也是这样,我们会奋战至最后时刻。”

  谈到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时,图兰指出对方实力强劲,“当时我们战术执行力很好,不过拥有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克罗地亚表现更好,因为他们的大赛经验更为丰富。当时为了扳平比分,我们都在不停的跑动,但是最终也没有如愿,不过我们目前正在征战的是一届大赛,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