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土耳其前瞻:纪录待续 争两连胜晋级

2016-06-17 07:54: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17日晚21时),2016欧洲杯D组次轮,西班牙将在尼斯体育场迎战土耳其。西班牙599分钟不失球纪录待续,他们也盼望能够连胜锁定晋级资格。

  比赛看点

  西班牙盼连胜晋级: 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西班牙1比0小胜捷克,而土耳其则以0比1负于克罗地亚。如果西班牙本场能够奏凯,两连胜的他们极有希望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而对于土耳其来说,必须想办法从卫冕冠军身上抢分,才有可能在小组出线权的竞争上占优主动。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对决。

  西班牙一纪录待续: 西班牙在2008年和2012年连续获得欧洲杯冠军,此番他们的目标是史无前例地获得欧洲杯三冠王殊荣。在上届欧洲杯首轮1比1战平意大利之后,西班牙随后5场比赛均未失球(点球大战除外),加上本届杯赛的首轮,西班牙在欧洲杯决赛圈不失球纪录已经达到599分钟(常规时间569分钟)。此番和土耳其一战,西班牙也期待延续这一神绩。

  西班牙攻击组待改进: 虽然小组赛首轮取得胜利,但西班牙的表现却并未尽如人意,锋线上莫拉塔、诺利托等人浪费了多次良机,最后还是依靠皮克的头球锁定胜局。此番西班牙的攻击组合能否找回感觉值得期待。而对于土耳其来说,如何防住西班牙核心伊涅斯塔(数据) 成为关键。以往小白可以在数人围抢之下闪转腾挪,这一幕经典或许又将重现在本场比赛中。

  交锋往绩西班牙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西班牙5胜4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土耳其唯一一次胜利是在1954年的世界杯上,西班牙对土耳其近62年来保持不败战绩。

  赛前声音

  土耳其中场图兰:“伊涅斯塔他们都是我的队友,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他们会有更多的传接配合,他们也是夺冠热门。但比赛是11对11,我们将战斗到最后。其实现在谁都会有视频和分析技术,所以我对于西班牙队的了解并不能说是一个优势。”

  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只是会正常应对每一场比赛。当然,这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欧洲杯不会有轻松的时刻。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获胜。”

  预计首发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3号德赫亚

  后卫:16号胡安弗兰、15号拉莫斯、3号皮克、18号阿尔巴

  中场:10号法布雷加斯、5号布斯克茨、6号伊涅斯塔

  前锋:21号大卫-席尔瓦、7号莫拉塔、22号诺利托

  土耳其(4-3-3):

  门将:1号巴巴詹

  后卫:7号贡努尔、15号托帕尔、3号巴尔塔、18号埃尔金

  中场:16号图凡、8号伊南、14号奥兹亚库普

  前锋:6号恰尔汗奥卢、9号托松、10号阿尔达-图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