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德赫亚与女友签秘密协议 欧洲杯后再算账!

2016-06-17 09:44: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西班牙开始欧洲杯前,西班牙队曝出了性丑闻,德赫亚2012年被传为穆尼亚因和伊斯科“拉皮条”。在这则消息被曝光之后,德赫亚的歌手女友埃杜尔妮发推表示“我爱你”。但据《粉球网》报道称,德赫亚和埃杜尔妮其实签署了一项秘密协议。

  这项秘密协议的内容,主要是埃杜尔妮这一段时间内闭嘴。德赫亚的性丑闻让埃杜尔妮很伤心,但为了不影响德赫亚在欧洲杯的表现,她不会向他施加任何压力。不过在欧洲杯后,两人将进行一次正式对话。

  埃杜尔妮经纪人奥斯卡,谈了这名女歌手目前的心态:“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埃杜尔妮非常吃惊,她不敢置信。不过她如今仍然很信任男友,她不会多想什么。”

  埃杜尔妮信任德赫亚,但德赫亚性丑闻却伤害到了女友的个人形象。“我们已经咨询了律师,我们会在欧洲杯后与德赫亚对话,以确定此事为埃杜尔妮的形象带来了多大的影响。”奥斯卡继续说道,“在社交网络上,她成了被讥讽的对象,这不公平。这太令人窘迫了,太可耻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