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奥运倒数50天!阿联:超越自己 不言弃为中国加油

2016-06-17 10:15: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里约奥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更新微博谈到了今夏的奥运会,言语间对奥运会充满期待。易建联表示,要拼尽全力超越自己,要用不言放弃为中国加油。

  “奥运倒数50天!用每一秒的拼尽全力来超越自己,用每一次的不言放弃为中国加油!”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易建联更新微博写道。

  在易建联更新微博后,网友们也是集体为易建联和中国健儿加油。“备战奥运的每一天请一定照顾好自己,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与你同在,等你回国,阿联加油,你是我们的信仰,”有网友说。

  还有网友表示:“为中国篮球加油!”、“加油,中国!”

  易建联如今正随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和欧洲球队交手、备战今夏的里约奥运会。在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击败了捷克男篮,拿到了赴欧热身赛的开门红。

  在赴意大利前的热身赛中,回到国家队的易建联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对阵美国职业联队的3场比赛,阿联出战2场,一场出战10分49秒拿到11分3个篮板,一场出战27分07秒拿到23分4个篮板3次封盖。

  由于美国职业联队的实力一般,所以,易建联和队友们也只是把国内的热身赛当做训练。但对于赴意大利以及之后和美国队的热身赛,易建联非常看重:“因为那些对手可能会更加有实力,也更有锻炼的价值。”

  至于何时会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易建联前一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在奥运会时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任何一个运动员都希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比赛时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