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补强!辽篮昔日助教回归 曾助球队进总决赛

2016-06-19 13:20: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再补强!辽篮昔日助教回归 曾助球队进总决赛

  外籍助教回归辽篮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曾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的黑山籍教练米哈罗重返球队,他已经于18日晚抵达沈阳,下赛季他仍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郭士强。

  重返沈阳的米哈罗表示,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非常想念辽宁队的小伙子们,他看到了上赛季辽宁队的表现,期待与球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补强!辽篮昔日助教回归 曾助球队进总决赛

  辽篮欢迎米哈罗

  米哈罗出生于1958年3月15日,先后执教27年。从1989年起,米哈罗先后在南斯拉夫、黑山与芬兰担任过教练,经历非常丰富。作为主帅,米哈罗曾带领球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季军,并曾带领芬兰球队6夺联赛冠军。除此之外,米哈罗还曾担任黑山国家队助教,以及黑山U20国青队主帅。

  昔日在辽宁队期间,米哈罗负责比赛的录像分析,分析对手打法,并为郭士强提供战术参考。2014-15赛季,米哈罗辅佐郭士强,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而上赛季米哈罗转投山西,担任宝岛籍主帅许晋哲的助手。

  在此之前,辽宁队已经成功续约了韩德君,并挽留了西班牙体能教练佩雷斯。除此之外据辽宁队副总经理丞相表示,哈德森与兰多夫都将留队。而如今米哈罗的回归,意味着辽宁队继续充实球队的教练组,并希望在下赛季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