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经纪人确认皇马谈判波巴 1.4亿欧创纪录

2016-06-20 10:18:1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波巴的未来?虽然法国中场正在参加欧洲杯,但他已经开启转会谈判,经纪人拉伊奥拉给予证实,皇马已经与尤文图斯接触,“我们的谈判处于初级阶段,波巴钦佩皇马和齐达内,然后做出了最重要的决定。”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说法,波巴的身价在1.2亿到1.4亿欧元之间,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采访时亲承,法国中场值得皇马支付这么多钱,“波巴值得任何俱乐部支付这么多钱。”

  从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言论来看,波巴在尤文图斯的日子已不多,极有可能在欧洲杯结束后,以一个天文数字加盟皇马。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另一位老臣帕多因亲承离队,他将加盟卡利亚里;在离开尤文图斯之际,他向斑马军团球迷写了一封感谢信,以此告别。帕多因现年32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后卫,出道于维琴察,之后加盟亚特兰大,2012年1月份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

  四年半时间里,帕多因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06次,打入3球,虽然不是球队主力,却见证了斑马军团的再度复兴,跟随球队夺得五个意甲联赛冠军、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三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按照原有合同,帕多因与尤文图斯的合约期是到明夏结束。而今,帕多因提前个人宣布离开尤文图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