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优势?法国补时阶段逃点 瑞士主帅都笑了

2016-06-20 08:08:4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虽然足球比赛中裁判都是秉承公正的原则在执法,但实际上每届大赛的东道主球队 都可能受到照顾。在本届欧洲杯A组中,法国和瑞士在赛前就基本确定将双双打进16强,只不过留给东道主的唯一悬念是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突围,而今夜在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的确照顾到了法国队。

  下半场补时2分钟,在读秒阶段,瑞士队几乎是发动了最后一次进攻,泽马伊利前插在禁区内抢点,但是萨尼亚则从背后有一个明显的拉人动作,泽马伊利因此没有形成射门。而双方当时都是背对着裁判,但是黑衣法官斯科米纳则没有任何吹罚。而此次萨尼亚的犯规按照规则应该判罚点球。

  如果法国队在补时最后阶段因为犯规使得对手获得点球,瑞士队极可能在最后时刻点杀取胜,届时法国队将取得2胜1负积6分的成绩,而瑞士队将以2胜1平积7分的 成绩力压东道主成为小组第一。

  倘若法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将在1/8决赛中面对C组第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波兰队。随后在1/4决赛中可能和西班牙队相遇。而以小组头名出线,法国队将面对C组、D组和E组中的第三名,只要这三个小组中没有出现大冷门,法国队将避开豪门球队。而在1/4决赛中面对B组第二和F组第二,对手无论是谁,肯定要比西班牙更加理想。

  斯科米纳此次的判罚出现了极大的争议,瑞士队主帅佩特科维奇在看见裁判这么照顾东道主时,都自己无奈的笑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