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巴托丽凭健身减重30kg 莎娃遭禁赛不值得同情

2016-06-21 12:30: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巴托丽2013年赢得温网冠军实现了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梦想,随后不久宣布了退役,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非常明显的瘦身成果,也对莎娃遭到禁赛处罚表达自己的态度。

  巴托丽凭健身减重30kg 莎娃遭禁赛不值得同情

  巴托丽就莎娃禁药事件发言

  尽管结束球员生涯,但巴托丽经常现身公共场合,今年法网期间还拿着元老赛球员的证件出入更衣室,并因为爆料小威有伤在身受到质疑,但质疑归质疑,所有人都看到曾经憨态可掬的“大白兔”如今瘦成一道闪电,对于自己的成功瘦身,这位前大满贯冠军也是有话要说。

  据悉,巴托丽在健身馆花费很多时间,甚至比在做网球选手时间更多,另外巴托丽还去做瑜伽,这都帮助她能成功瘦下来。巴托丽透露自己自从2013年退役以后已经输掉了30公斤,“我喜欢时尚,也喜欢现在的身材。”

  巴托丽表示之所以喜欢现在这样的身材,因为怀念曾经年少时的样子,“如果你看看照片,就知道我在十六七岁时就很瘦,与现在身材一样,我其实本来就不胖,这才是我自然的样子。”

  莎娃因为服用禁赛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很多球员都此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众多WTA球员的表态也让WTA对此下了禁口令,显然目前已经退役的巴托丽不必遵守这项来自WTA的禁令,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莎娃被禁赛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首先她认为俄罗斯美女的遭遇不值得同情,“如果我为自己的身体健康服用一种药长达十年的时间,我每天都会看看这种药是否在禁药名单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