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来了!冬运中心邀请俄罗斯花滑教父米申讲学

2016-06-21 14:38:1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米申和普鲁申科

米申和普鲁申科

  北京时间6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花样滑冰教练员学习班的通知》,通知内透露,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会邀请俄罗斯著名单人滑教练、指导普鲁申科和图克塔米舍娃等名将的阿列克谢-米申前来指导。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在7月4日至7月6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主要内容围绕单人滑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国际滑联新赛季规则变化要点、新裁判系统节目内容分评分要点及教学展开。参加培训人员包括国家队、国青队以及地方队、俱乐部教练等。

  阿列克谢-米申于1941年3月8日出生,作为与塔拉索娃平起平坐的教父级别人物,他在1969年拿下过世锦赛的双人滑银牌,随后在28岁的年纪退役,集中精力担任教练工作。他指导过的弟子包括1994年冬奥冠军乌曼诺夫、2002年冬奥会冠军亚古丁(1998年转投塔拉索娃门下)、2006年冬奥会冠军普鲁申科,和上赛季风光无限、拿下世锦赛金牌的图克塔米舍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