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卡佩罗:没人想碰意大利 欧洲杯我们要夺冠

2016-06-21 08:52: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本届欧洲杯前一直不被看好,然而球队小组赛前两场连胜提前小组头名出线的表现却震惊了外界。对此,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自豪地对外界表示,不管外界如何看衰,意大利从来都是夺冠热门。

  由于整个意甲的衰落和青训的落后,意大利的整体实力早就与西德法等豪门拉开了距离,而本届欧洲杯之前,蓝衣军团流年不利,惨遭伤病侵袭,中场马尔基西奥和维拉蒂等人皆因伤早早退出欧洲杯,意大利可谓雪上加霜,甚至被外界评为史上最平民的意大利队。然而,小组赛的前两场尤其是首轮2-0吊打号称身价第一的比利时的精彩表现,迫使外界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最平民”意大利队。

  对此,卡佩罗不无自豪地说:“或许之前没人这么想,但我们意大利永远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就是有足球基因。球队在孔蒂的调教下纪律严明、组织良好,而且拥有全欧最稳固的后防线。没有球队愿意碰我们,因为我们随时可以用犀利的反击和定位球敲开对手的球门,而反过来他们想进我们的球就很难了。”

  “这届欧洲杯大部分球队实力都很接近,没有谁鹤立鸡群。很多球队虽然赢球,但场上表现却没那么令人信服。现在还没有出现一支统治级的球队,当然现在才是欧洲杯初期,这样的情况也正常。不过真正的较量现在才开始,你们就会慢慢看出来,谁是真正危险的球队,谁是真正的冠军候选。”

  最后,卡佩罗对于祖国球队做出了这样的展望:“本届意大利不依靠任何球星,我们依靠组织最好的防守。全欧你再难找到这样一条协调的如此完美的防线。我们可以在这届欧洲杯上建立自己的功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