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欧洲杯后再庆祝生日 奖杯是最好礼物

2016-06-21 14:32: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阵中大将如云,巴斯克斯并不是什么起眼的角色,但他的人生经历同样丰富。

  两年前,巴斯克斯还在皇马青年队效力,球队从西乙降级。但随后贝尼特斯和齐达内都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让这位小将逐渐在皇马一线队站稳了脚跟。15-16赛季,巴斯克斯表现出色,也被老帅博斯克召入了国家队。“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人生。有时候,事情突然就会来个180度的转弯,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参加欧洲杯。”巴斯克斯如此评价自己的职业生涯。

  7月1日将是巴斯克斯的25岁生日,他希望能用欧洲杯冠军来为自己庆生。“当然了,首先我们在7月1日还需要在杯赛中比赛,不能提前回家。我希望到7月11日或者12日再跟家人庆祝,因为那时欧洲杯才结束。”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西班牙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克罗地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