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意大利无巨星但防守最佳 有能力夺冠

2016-06-22 15:29: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卡佩罗:意大利无巨星但防守最佳 有能力夺冠

  卡佩罗对意大利充满信心

  在本届欧洲杯前,意大利队并不被媒体与球迷看好,但是蓝衣军在小组赛前两轮分别击败了比利时与瑞典,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大利足坛名宿卡佩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意大利夺取欧洲杯,并认为蓝衣军比04年的希腊拥有更多优秀的球员。

  卡佩罗表示:“我认为意大利国家队能够获得欧洲杯,其他球队在与意大利对战时,比赛非常的艰苦。如果仅从球队的阵容方面,意大利是一支并不太起眼的球队,但是很显然,在这届欧洲杯中,意大利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任何球队对战意大利都应该提高警惕,因为在比赛中每一个时间段,意大利都可以通过任意球或者角球取得进球,而最重要的是,对方很难攻破意大利的大门。”

  “本届欧洲杯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表现有明显的优势,虽然意大利获得胜利,但是意大利总不会被外界看好。真正的比赛从现在才开始,我们意大利没有明星球员,但是我们有强大的防守与良好的组织性。尤文的那些后卫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们让对手很难找到空间。”卡佩罗接着说到。

  2004年的希腊凭借着超强的防守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而本届大赛,意大利的防守也十分的强悍,在谈到这支意大利与04年的希腊时,卡佩罗表示:“不要与意大利与04年的希腊相比,我们比他们拥有更多优秀的球员。希腊的防守让他们一路前进,他们理应获得冠军。但是意大利与他们不同,我们拥有更多的实力球员,我们有一位杰出的门将,一群优秀的后卫以及中场球员。”

  不过,卡佩罗此番言论是在D组末轮之前声明,而西班牙遭绝杀提前面对意大利,不知他在看到这一对阵后,是否还会如此自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