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射手王270分钟0射正 正赛球荒接近9小时

2016-06-22 08:16:3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小组赛最后一轮战乌克兰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令人再一次失望,进球与他无关,甚至正常比赛都与他无关!据统计,莱万多夫斯基踢了90分钟,传球仅20次,传球成功率为55%,送出1次威胁球,完成2次射门且均偏靶。至于其他数据,进球、助攻、射正、突破、抢断和解围一律都是0。需要指出的是,莱万多夫斯基这场比赛的表现与前两场比赛也都差不多,其中首轮小组赛战北爱尔兰的比赛,拜仁慕尼黑神锋虽然踢了90分钟,但射门次数却为0,其表现根本不像是一个前锋。

  三场小组赛战罢,莱万多夫斯基踢了270分钟,进球数为0,其实射正次数也为0,总计完成了4次不靠谱的射门。令人惊讶的是,自2012年欧洲杯上首轮小组赛破门帮助波兰1-1战平希腊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连续五场欧洲杯正赛没能取得进球,进球荒已经达到了523分钟,接近9个小时!其实,莱万多夫斯基本有机会在战乌克兰的比赛中结束进球荒,他与进球差之毫厘,比赛进行至第4分钟,米利克禁区左侧送出精准传中球,无人看防的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射门打飞机。

  欧洲杯上的莱万多夫斯基,显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超级射手,过去一个赛季,他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现可以说是佛挡杀佛,各项赛事51场比赛打入42球助攻7次!自2010年夏天登陆德国后,莱万多夫斯基代表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总计出场287次,疯狂打入170球!所有人都在问,莱万多夫斯基怎么了,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毫无半点在欧预赛中的风范,当时他打入13球力助波兰夺得小组第二,杀进欧洲杯决赛圈,同时也是整个欧预赛上进球最多的球员。遗憾的是,而今的莱万多夫斯基在欧洲杯上,一次又一次的令人失望,如果他无法爆发,波兰即便是杀进16强,也不会走得太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