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3000万回购神锋 抢下西班牙锋线头牌

2016-06-22 08:35: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皇马回购莫拉塔

皇马回购莫拉塔

  22日凌晨,皇马官网正式宣布,激活从尤文 图斯回购莫拉塔的合同条款,西班牙国脚将以3000万欧元的价码回归母会。效力尤文2年,莫拉塔赢得5个冠军,打了93场比赛,出场4801分钟,打入27球,助攻16次,平均每111分钟制造一球。

  莫拉塔正随西班牙队征战欧洲杯,是博斯克手下的主力中锋,前两轮小组赛有2个进球在手。两年前皇马将其以2000万欧元转会费转卖给尤文时,合同中就约定了今夏3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上周莫拉塔的经纪人现身伯纳乌,与皇马高层协商确定了莫拉塔的未来,最终皇马不出所料决定激活回购条款。

  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早些时候,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已证实,皇马决定重新签回莫拉塔,皇马随即也刊发通告,透露与尤文方面达成协议,莫拉塔重新归队,并宣布西班牙国脚将跟随齐达内执教的一队参加今夏集训。

  不过莫拉塔最终会不会留在皇马,仍是未知数,按之前西媒的报道,皇马不会让其顶替本泽马成为主力中锋,莫拉塔也不会接受替补定位,其铁心离开斑马军团,也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更信任曼朱基奇与迪瓦拉两名前锋有关。皇马倾向于将其出售给英超俱乐部赚取差价,切尔西(数据)阿森纳等队都有意签下这位年轻的国脚级射手,其转会费应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