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坑皇马?拉莫斯让魔笛害惨 点球踢哪被泄密

2016-06-22 08:20: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大赛中门将想要扑出对手的点球,除了要有出色的预判能力和快速的反应能力之外,能够了解对手罚球习惯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拉莫斯主罚的点球被苏巴西奇扑出,而《马卡报》则表示:莫德里奇告密了。

  当时席尔瓦制造点球之后,拉莫斯抱着皮球走到了点球点。此时斯尔纳则走到场边接受某个人面授机宜,随后将这番话告诉了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而拉莫斯主罚中路则直接被扑出,一切都被苏巴西奇看穿了。

  而西班牙媒体则透露了泄密的人是莫德里奇,皇马中场本场比赛虽然因伤没有出场,但是却坐在场下为队友们助威。在看见拉莫斯上前准备主罚时,魔笛立刻将自己对拉莫斯的了解告诉了队长斯尔纳,斯尔纳告诉了苏巴西奇。而苏巴西奇赛后也证明自己接受了莫德里奇的指点。“他告诉我,让我先别动,然后向右扑,我要感谢莫德里奇。”

  事实上拉莫斯原本有机会避免这个悲剧,当时布斯克茨就曾经对皇马队长耳语,但最终的结果则是拉莫斯可能没有听取布教授的意见,随后被自己的皇马队友坑了。

返回顶端